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毅不服三停:成耀东用粗口骂我 感觉非常冤枉

2009年08月07日2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陕西浐灞俱乐部向外界公布,老将李毅因训练态度消极,俱乐部决定对其进行“三停”,暂停参加本周末的联赛。今天晚上李毅已经决定离开西安,返回深圳的家中,对于“三停”的处罚,李毅感到十分不服气,“球队成绩不好,责任不是一个人的,实在搞不清楚为何要处罚我,有些冤枉人的感觉。”

  据悉,李毅之所以遭到俱乐部的“三停”,直接原因是由于他在6日早上的训练中,当时球队正在进行分组对抗,结果李毅不小心将皮球踢到了王尔卓的脸上,本来以为只是一次正常的碰撞而已。没有想到陕西主帅成耀东却十分愤怒,当场用“*你*”的词语来骂李毅,后者显然不能接受这样的指责,因此也进行了还击。

  李毅说,“球队成绩差,上轮输给成都,和主教练的战术有着分不开的关系,为什么要对我发那么大的脾气!”随后李毅感到心中很不满,所以直接离开了训练场,没有参加接下来的训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李毅和教练组之间也没有进行任何的沟通,在得到俱乐部的处罚决定之后,李毅决定离开球队,回到深圳的家里,再看事情的后续发展。

  对于一个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的球员来讲,“三停”对于李毅肯定是一个毁灭性的心理打击,并且让李毅和成耀东之间的关系彻底走向了破裂。对于以后,李毅无奈地表示,“本周末的联赛肯定是不会参加了,随后和俱乐部进行一次沟通,协商一下事情究竟该怎么处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毅想要再次回到陕西队中,恐怕是很难很难了,毕竟作为一名老将,一旦长期无法登场比赛,距离退役也就不远了。(李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毅被骂在先,主教练应负起责任
作为球员应该服从主教练
双方都有责任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