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中国队需要总结 易建联场上表现还可以

2009年08月07日2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男篮战胜哈萨克斯坦

  战报 统计 组图 网友评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宝岩8月7日天津报道)中国队在亚锦赛第二天的比赛中以74比56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在比赛中,易建联和王治郅一起得到了全队最高分17分,王治郅则得到了大两双的战绩,因为他还有14个篮板球。在比赛后,易建联被记者叫住。主教练郭士强则带着刘炜出现在赛后的发布会现场。

  郭士强率先表示:“今天比赛我感觉开局防守上质量不是很高,后来把比分追上来后我们做的都非常好,关键是开局,我们回去会认真总结,吧开局的事情总结好。”

  说到明天的对手,“根据他们的特点,我们肯定会有针对性的准备,我们会按照他们的特点安排我们的战术,但是具体怎么准备,我也不会在技术上多说。”在说到防守的问题,郭士强说:“今天对方前场篮板多,有17次,这个问题也是我们一直想解决的问题,首先还是强调大家在盯人的意识上的加强,只有意识上想去做,还是意识上加强才会去抢。”

  说到第二节有五分钟没有进球,郭士强解释说:“第二节比赛拉开后,场上打的比较简单,造成失误球比较多,成功率比较低。”

  对于朱芳雨为何上场时间少,郭士强说:“朱芳雨前段有伤,刚恢复不长时间,但我会根据他的情况来制定他的上场时间。”对于易建联的心态着急的问题,他说:“从场上表现看还可以,在犯规上我们会要求队员手部动作做好,同时适应裁判的尺度。”

  队员刘炜则表示:“我们整体不错,开始的时候有些松,后面的对手越来越强,我们不能放松,所以要加强防守,尽力打的更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队还需要提高
中国队称霸亚洲没问题
为中国队担忧

   相关:

  • ·篮板球防守成内线必须任务 进攻不流畅问题依旧
  • ·小易建联追星正版易建联 哈队主帅叹中国队强大
  • ·技术统计:中国男篮大胜哈萨克 孙悦贡献3助攻
  • ·广东帮闪耀统治男篮 内外线双核均产自CBA王者
  • ·王治郅苦撑内线无愧核心 组织混乱防守亦是命门
  • ·“小阿联”让人眼前一亮 他几近打爆中国新核心
  • ·对话王仕鹏:为走出低迷付出多 无姚男篮必须快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易建联出手

  •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