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塔尔五人得分上双 胜印度将与中国夺小组第一

2009年08月07日2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在亚锦赛C组一场比赛中卡塔尔队以95-70轻取印度获得两连胜,前两轮过后他们以2胜的成绩并列榜首,下场他们将遭遇东道主中国队来争夺小组第一名。

  卡塔尔队的达伍德得到20分,阿里贡献18分,艾扎伊尔德得到15分,亚辛贡献14分。印度队的辛格得到17分,布里古凡许得到16分,寇罗特得到11分。

  奥玛尔首先造成对犯规为卡塔尔罚中两球,辛格随后同样以罚球还以颜色。印度队的9号投篮得分,随后卡塔尔打出7-0的比分,印度队的寇罗特外线投中三分球,埃萨德跳投得分,卡塔尔队领先4分。阿里两罚全中帮助卡塔尔追成16-20。本节结束前达伍德连得4分,首节卡塔尔24-18领先印度。

  第二节印度的法格拉首先跳投得分,达伍德连得6分,卡塔尔的优势越来越大。穆萨在6分28秒补篮得分,随后辛格投中三分球,布里古凡许表现不错连续得分,5分08秒他外线投中三分球,印度追成28-36。穆萨和阿里分别得分,阿布杜拉的得分帮助卡塔尔领先了两位数,埃萨亚德在2分22秒扣篮得分,卡塔尔46-33领先。辛格最后52秒投篮得分,阿里投中压哨三分,上半场卡塔尔队49-35领先。

  艾扎伊尔德下半场首先跳投得分,寇罗特马上投中三分球,艾扎伊尔德再次得分,穆萨连中4分,7分31秒卡塔尔59-38领先。辛格连罚带投得到4分,印度队只有辛格发挥出色,2分55秒达伍德投篮得分,布里古凡许补篮得分,阿里连续跳投得到4分,萨朗两罚两中卡塔尔了领先16分。辛格连续投篮得到4分,前三节卡塔尔69-55领先印度。

  最后一节布里古凡许首先为印度得到3分,达伍德 连得5分,艾扎伊尔德跳投得分,卡塔尔在7分41秒时76-58领先。辛格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两罚一中,穆萨得分帮助卡塔尔稳住阵脚,辛格投篮得分,艾扎伊尔德两罚两中,阿里在3分31秒投中三分球,双方分差仍然有19分。穆萨在2分58秒投篮得分,阿里本节结束前投中一球,四罚两中,最终卡塔尔轻取印度与中国队都是两胜排在C组前两位。(大苦瓜)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