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欣赏盗版小阿联 难以理解被认作NBA模板

2009年08月07日2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中国男篮战胜哈萨克斯坦

  战报 统计 组图 网友评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7日天津报道)天津亚锦赛进入第二天晚上赛事,中国男篮在易建联和王治郅的率领下,以74-56战胜哈萨克斯坦,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易建联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有“小易建联”之称安托-潘诺曼里夫拿下15分和8个篮板。赛后,易建联就比赛以及和“小易建联”之间的对抗接受了采访。 >>小阿联出色几近打爆中国核心

  “今天这场比赛后面打的不错,但是中间出现了问题。对手不太强,但是我们在细节上处理的不够好,有点放松,防守进攻有些太过于简单化。”易建联评价比赛说。

  因为轻敌,全队在很多时候都显得过于放松,和对方互拼失误,自己的命中率也在下降。

  “70多分(不算多),进攻简单化,尤其是在领先很多之后,大家都有所松懈,这个需要注意。”阿联继续说。 >>大小阿联之争平分秋色

  在打完哈萨克斯坦之后,男篮明晚将迎战小组实力最强的卡塔尔队,后者不会像年轻的中亚球队那样容易对付。

  “有问题就要解决。”阿联说。

  本场比赛已经上半场发挥出色,得分上双,但是他很快就领到2次犯规,不得不提前离场,在下半场易建联更好地解决了进攻不畅问题,帮助球队取得大胜。

  “有所限制。犯规还不能控制好,有些动作交代的不清楚。”

  “自己还要结合全队来发挥,尤其是打到后面更需要整体。”

  对阵“小易建联”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在于易建联对阵“小易建联”。早在06年,FIBA就认为潘诺曼里夫风格和已经成名的易建联相似,本该参加今年选秀的他最终退出,明天他将再度尝试进军NBA。 小阿联赛后追星易建联

  对于他,易建联有些谦虚,“还谈不上前辈,我自己也没打多少球(NBA)。”

  在和他搏斗了半场之后,易建联对于这名88年出生的大前锋有了一些了解,“他很有特点,比较灵活。”

  和易建联一样,哈萨克斯坦大前锋同样内外兼修,被誉为第二个易建联也并不夸张,但是易建联是在搞不懂为什么叫他“小易建联”。 小易建联赛后口服心服

  “我也不知道这是从哪来的,哪来的问哪去的。”阿联此话引来哄堂大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队还需要提高
中国队称霸亚洲没问题
为中国队担忧

   相关:

  • ·篮板球防守成内线必须任务 进攻不流畅问题依旧
  • ·小易建联追星正版易建联 哈队主帅叹中国队强大
  • ·技术统计:中国男篮大胜哈萨克 孙悦贡献3助攻
  • ·广东帮闪耀统治男篮 内外线双核均产自CBA王者
  • ·王治郅苦撑内线无愧核心 组织混乱防守亦是命门
  • ·“小阿联”让人眼前一亮 他几近打爆中国新核心
  • ·对话王仕鹏:为走出低迷付出多 无姚男篮必须快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易建联出手

  •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