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斯辩称孟大丑闻不关己 公牛状元秀怀念本戈登

2009年08月07日2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芝加哥公牛队的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公开为自己辩解,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反复强调,自己和前段时间曝出的孟菲斯大学帮助球员修改SAT(高考)成绩的丑闻没有任何的关系。

  “那件事(修改SAT成绩丑闻)的确和我毫无关联,我保证我从没有做这些错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的说道,“那只是孟菲斯大学的私下行为而已。我的教练告诉我,让我不要去担心这些事情。所以,我不会去多想这个问题。”

  不过,根据美国媒体透露,在前段时间公布的一封NCAA调查信中,很明确的指出,孟菲斯大学在修改这名被匿名的球员的SAT成绩时,是和该名球员有过沟通的,而且这名球员也很清楚孟菲斯大学的违规举动。另外,媒体根据上述调查信中所披露的情况推断出,这名被匿名的球员就是罗斯。

  调查信称,这名球员只为孟菲斯大学效力了2007-2008赛季,而且其参加了2008年的NCAA全国锦标赛。对于媒体的追问,罗斯避实就虚的回答说:“NCAA的冠军争夺战已经远去,我都记不得全部的细节了。我和我的妈妈有过交流,她让我不要想的太多。所以,我将会把精力放在未来。”

  罗斯巧妙的将话题转移后,记者问起了他对球队这个夏天的交易运作有什么感想。对此,罗斯表示十分怀念已经被交易至活塞的本-戈登。

  “也许球队有自己的长期打算,本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罗斯说,“他是我所见过的最擅于得分的家伙,他成为了交易的牺牲品。我很想念他,他帮助我分担了很大的压力,希望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仍然能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