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奉献富有想象力妙传 中国太阳令人赏心悦目

2009年08月07日2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孙悦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09年男篮亚锦赛在天津继续第2日角逐。在C组第二轮争夺中,中国男篮以74-56战胜哈萨克斯坦男篮,取得两连胜;而哈萨克斯坦队则遭遇两连败。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中国队将出战小组中最后一个对手卡塔尔队;而哈萨克斯坦队的对手将是印度队。

  孙悦本场比赛出场30分钟,出场时间再次荣膺全队之首,再次验证了孙悦在这支国家队的作用,本场比赛他为球队贡献6分3篮板,外加2盖帽、3次助攻和1此抢断,这样的数据,再次证明了孙悦篮球技术的全面性。

  虽然孙悦作为第六人登场,但通过他30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看出他在球队中的重要性和稳定性,他本场比赛居然在1、2、3号位上全都打过,而且他要当朱芳雨和王仕鹏两人的替补。

  朱芳雨显然还没有从伤病之中走出来,他出场13分钟三分球两投全失,王仕鹏虽然有15分入账,但仍旧没有达到他最佳的竞技状态。孙悦的出现弥补了两人在场上的不足。通过场上的实际情况来看,孙悦打第六人很好的完成了主教练对他的要求,这样安排可以保证中国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不会出现大起大落的局面,维持场面的均衡。如果孙悦回归先发,朱芳雨状态不佳,很难达到这样的效果。

  孙悦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他通过运动战得到的3分堪称本场比赛的一个亮点。如果中国男篮与强队交手,这样的运动战得分在对手的防守压迫下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得分方式。

  孙悦在第三节抢断助攻刘炜的快攻上篮,堪称本场比赛中最佳的配合演出,孙悦背传刘炜上篮得分,充分体现了孙悦的想象力,他也是极少具备这种能力的球员,富有想象力的妙传让人赏心悦目、回味无穷,这也是孙悦吸引球迷的缘由所在。

  孙悦的良好状态固然值得欣喜,但朱芳雨状态也值得大家担心。如果中国男篮在将来遇到约旦、黎巴嫩和韩国这样的球队交手时,如果外线迟迟打不开局面,那么胜利最终的归属会变得不是十分明朗。朱芳雨的状态回归和孙悦稳定发挥将是中国队得冠的基础。

查看更多孙悦新闻 点击进入奥神官网

  (长孙悦目)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