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济成:中国征程从战卡塔尔开始 保持15分优势

2009年08月07日2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7日天津报道)结束了自己的第二个亚锦赛比赛日,中国男篮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8月8日,也就是第三个比赛日,恰逢北京奥运会一周年纪念日,中国男篮将迎来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卡塔尔队。

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只要全力以赴,中国获胜仍无碍。

  在前两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卡塔尔赢印度队25分,赢哈萨克斯坦队15分;中国队赢印度队72分,应哈萨克斯坦队18分。如果单从比赛分差看,卡塔尔不如中国队,但“亚洲乔丹”亚辛和雇佣军的存在,又不得不让中国队紧张。至少,卡塔尔在各方面都比中国队之前的两个对手要强得多。

  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中国队小组的三个对手,从印度到哈萨克斯坦再到卡塔尔,可以说一个比一个强。卡塔尔比哈萨克斯坦更有经验,而且防守能力要更强。之前卡塔尔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两队一直是咬着打到最后的,最后卡塔尔凭借经验赢了对方15分。所以我觉得明天才是中国队比赛的真正开始。”

  对于明天中国队的胜算有多大,徐济成毫不掩饰地表示:“进攻和防守都要全力以赴地投入,一定要重视起来,如果这些都能做到,从总体形势分析,中国队依然有10-15分的获胜优势。”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