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级杯主裁判成为焦点 掏牌大王被指是米兰球迷

2009年08月07日2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明晚,意大利超级杯的精彩对决将在鸟巢隆重上演。这样一场饕餮盛宴势必会引起狂热中国球迷的广泛关注。从场地、球员到教练,无一不成为球迷们的谈资,现在更让国米球迷担心的恐怕是主裁判莫尔甘蒂了。

  莫尔甘蒂在意大利裁判中算是比较严格的了,但是他饱受非议的正是他严格中有失公允。因此由他执法的比赛往往出现非常火爆的场面,红黄牌数量也就一直居高不下。

  在国际米兰球迷眼中,这位裁判俨然就是一个AC米兰球迷,在最近几年由莫尔甘蒂执法的米兰德比的比赛中,AC米兰4胜2平2负,而近三个赛季由他执法的AC米兰的比赛中,AC米兰只是在2007-2008赛季败在国际米兰两个毫无争议的进球。这样的一位裁判的确很难在心理上让国米球迷放心。

  而从近几年莫尔甘蒂的数据上来看,这位饱受非议的主裁所执法的比赛更是有日渐火爆的趋势。在2007-2008赛季,莫尔甘蒂所执法的比赛虽然不是意甲裁判中最多的,但他却凭借108张黄牌一跃登顶,而场均5.2张的黄牌数量也是让众多同僚只能望其项背。2008-2009赛季,莫尔甘蒂再接再厉,一举摘得黄牌榜、黄牌累计红牌榜以及红牌榜的头牌,而他的执法场次数量仅列第6。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