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称鸟巢草皮不如训练场地 萨队向往奥运圣地

2009年08月07日2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两个月前还说“我的球队就要在这比赛”的穆里尼奥,贬低鸟巢的场地质量不如训练场地;队长萨内蒂则表示“在这训练的感觉非常好”。一褒一贬,不知哪种才算蓝黑军团对鸟巢的主流体验?

  提前半小时抵达,但却被鸟巢管理人员挡在球场之外,“魔力鸟”穆里尼奥仿佛对鸟巢心生怨气。虽然他依然赞叹:“现在球场目前的状况很好,鸟巢也非常漂亮”,但紧接着着话峰一转,就批评起场地:“目前鸟巢场地还不是最好水平。”

  在葡萄牙人看来:“训练场地的条件要比鸟巢场地更好一些,但这不能作为打不好比赛的理由,因为对两支球队都是一样的。”和主帅的感受不同,队长萨内蒂对于鸟巢的感觉很好,

  “今天在鸟巢训练的感觉也非常好,这是一座美丽的体育场,希望8月8日的比赛上能够坐满。”

  萨内蒂对于圣西罗主场怀有独一无二在情感,但去年观看了奥运会开幕式的阿根廷人对于在鸟巢的比赛异常向往:”鸟巢真的很棒,去年我在电视上观看了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因此对鸟巢有特殊的感觉。”萨队长表示:“超级杯是本赛季的第一项荣誉,我们会集中精力赢得比赛。”

  魔力鸟领衔的蓝黑军团对阵蓝鹰军团,奥运周年的鸟巢超级之战,注定将吸引无数眼球的关注,甚至超越足球和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