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国安赢球愿剁手指 指挥比赛如孕妇临产

2009年08月07日2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在香河备战中超的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在接受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专访时,妙语连珠,直言在面对两连败后压力不小,现在指挥一场比赛就像是经历孕妇临产时的阵痛一样,同时他还表示只要能让球队赢球,就是把他手指剁了也愿意。

  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球队的情况不好,他也面临执教国安以来最大的危机,这时候他指挥一场比赛的感觉,就像是孕妇生孩子一样的阵痛,阵痛过了之后,他想要马上忘记,但是有时候确实很难忘记,在进入下一场比赛前还是需要煎熬。

  北京国安已经多轮都保持在中超榜首位置,尽管目前遭遇了两连败,但还是领头羊,当主持人问李章洙是不是可以偷着乐的时候。李章洙也是很巧妙的回答,他说如果国安两连败还排在第一,他还能偷着乐,那么他就是有病,应该进医院看医生了!输了两场比赛还能排在榜首,这本来就是很不正常的事情。

  北京国安队将在周日与长沙金德交手,李章洙甚至表示,只要能让球队赢一场比赛,他什么都愿意,哪怕是剁了他的手指,只要不是头,哪里都行!而李章洙也如实的告诉记者他这段时间已经掉了三公斤的肉了!看来铁帅确实是非常的焦虑。

  主持人还在随后的采访中问李章洙关于他的首发排兵布阵问题,是不是会选择自己喜欢的队员?李章洙认为,如果他是一个中国教练,那么这种事情可能发生比较多,但是他是外国人,有自己的用人原则,教练挑选队员不是说谁长的好看鼻子眼睛顺眼就选谁,是要选择那种能按照教练意图去忠实的执行,完成任务的队员。

  北京国安队现在可以说是四面楚歌,而铁帅李章洙是不会轻易认输的,大家都说打江山容易,保江山难,对于目前的国安队来说已经成为众矢之的,其他中超球队也是喊出了输谁都可以就是不能输给国安的口号。面对这个问题,李章洙表示,他在重庆就听说了这个说法,但是他也不能阻止别的队这样做,只能是让国安队好好的表现,好好去比赛,谁的气势很盛,谁或许就能赢到最后。

  在采访的最后,李章洙还特别提到了北京球迷,他认为北京今年的球市是首屈一指的,这在全世界除了特别发达的足球联赛外,都是很不错的,尤其在亚洲其他地区,北京球迷肯定是最多的,不是简单的一个数量问题,更是一种力量,一种从事这项工作的人的全力支持,因此他也感到了更大的责任,在感谢北京球迷关心和支持的同时,他会带领国安走出低谷,获得更好成绩。(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