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轻取乌兹别克斯坦 哈达迪8分卡姆拉尼23分

2009年08月07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天津亚锦赛第二日B组的比赛中,伊朗以82-61轻取乌兹别克斯坦,以两连胜开局,2胜0负的战绩也让他们排在B组第一位。

  乌兹别克斯坦首日负于科威特,今天则遭遇两连败,以0胜2负的战绩在B组垫底,晋级第二轮的机会渺茫。

  伊朗头号球星哈达迪在第二节中段才上场,最终出战21分钟,8投3中,取下8分、6个篮板,伊朗发挥最出色的是卡姆拉尼,他11投7中,贡献23分、5个篮板,而尼克哈15投8中,攻下18分,达瓦里则有12分、3个篮板入账。

  乌兹别克斯坦的德尼索夫攻下全队最高的13分,沙特洛夫贡献12分,萨法洛夫则贡献10分、5个篮板。

  双方四节具体比分为(乌兹别克斯坦在后):23-17、17-16、32-12、10-16。

  伊朗在比赛开始并没有派上最强阵容,哈达迪在场下休息,尼克哈和达瓦里带队同乌兹别克斯坦对抗,而乌兹别克斯坦在德尼索夫的带领下反而以8-4开局,不过伊朗的卡姆拉尼首节中段开始发难,3分、中投接连命中,尼克哈也继续出色的发挥,伊朗一鼓作气打出一波19-5的高潮,该节还有1分49秒时,伊朗23-13领先上双,乌兹别克斯坦随后两次进攻得手,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7-23还差6分。

  次节继续,虽然卡姆拉尼予取予求,但乌兹别克斯坦稳扎稳打,沙特洛夫和德尼索夫联袂演出帮乌兹别克斯坦紧紧咬住比分,该节中段,乌兹别克斯坦将比分追成30-33只差3分逼停伊朗,哈达迪被逼上阵,灰熊中锋的作用立竿见影,他在内线拥有绝对的牵制力,卡姆拉尼连突带罚帮伊朗完成6-0的攻势以39-30领先,半场结束,伊朗40-33领先7分。

  易边再战,哈达迪一直留在场上作战,他的篮板和牵制力让尼克哈全面爆发,后者连连跳投命中,率队在该节中段打出一波13-2的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26秒时,伊朗55-39领先达到16分。哈达迪随后也偶有得分,尼克哈和卡姆拉尼相助,伊朗该节最后5分钟又打出17-4的高潮,他们以72-45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打响,哈达迪依然在场上战斗,他的盖帽、篮板让乌兹别克斯坦苦无办法,哈达迪一上来还先双手灌篮拿下2分,乌兹别克斯坦只能看着分差越拉越大,终场前6分58秒,伊朗78-49领先达到本场最大的29分。随后伊朗人有些放松,哈达迪也下场休息,沙特洛夫率队继续战斗,最终全场结束时,乌兹别克斯坦将比分追成61-82还相差21分。(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