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队4人参加发布会 主帅:胜日本为晋级亮绿灯

2009年08月07日2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7日天津报道)在男篮亚锦赛第二个比赛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菲律宾队78-69战胜日本队,收获两连胜,而日本则遭遇两连败。

赛后,菲律宾队主帅高伊欧坦诚,这场比赛为晋级之路亮起了绿灯。

  此役之后菲律宾获得两连胜,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带着快乐的心情,菲律宾主帅高伊欧率先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而且还出人意料地带来了三名队员。一开始三名队员和教练都坐在主席台上,看上去不打算给日本队留位置了。之后经过新闻官解释,两名菲律宾球员才起身离开。趁着日本队没到的当口,现场不少菲律宾记者和教练队员兴高采烈地聊天,看得出两连胜带给他们的快乐确实很大。

  谈起这场胜利,高伊欧说:“这场比赛为晋级开通了绿灯,日本队在下半场的防守非常凶悍,给我们带来很多麻烦,但我们的队员还是在下半场顶住了压力,最终赢得了比赛。”

  7号队员图斯则说:“如果想在比赛上走的更远,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更加专注。”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