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仕鹏:比赛节奏尽量打快 用外线防守弥补内线

2009年08月07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第25届男篮亚锦赛进入第二天,中国队在晚间的比赛中74-56战胜哈萨克斯坦取得两连胜,赛后,中国队球员王仕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王仕鹏坦言身体出现疲劳,并且表示,在国际赛事中,每节全力拼5-7分钟,今天比赛第二节进行了5分钟后感觉有些吃力,并向教练示意希望被换下。

队医也证实了其说法,王仕鹏伤病过后体能储备还不足,仅能打好半场。

  在被问及伤病问题时,王仕鹏这样回答:“去年一年被伤病困扰,比赛打得不是太多,状态也不好,在伤愈后对自己进行了心理上和身体上的调整,进入国家队希望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外,王仕鹏也阐述了无姚中国男篮的一些战术思想:“大姚不在,我们要加强外线防守来弥补内线上的损失,节奏上要打快,从集训一开始教练就要我们贯彻这一打法,我们做得还不错。国家队的打法和广东队差不多,我完全可以适应。”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