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仕鹏主动要求下场 中国队不在意山寨版易建联

2009年08月07日2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第25届男篮亚锦赛进入第二天,中国队次战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队,上半时还未结束时,王仕鹏主动要求下场引起人们关注,此外,“山寨版”易建联也成为赛前热议话题。

  上半时比赛还有五分钟时,王仕鹏主动示意要求被换下,此时他的三分球四投三中,表现相当不错,据队介绍,王仕鹏要求下场并不是因为场上受伤,而是体能问题,王仕鹏可以打好半场比赛,时间过长会对他的发挥有影响,及时把他换下,也是为了保证他在下场比赛中有保持好的状态。

  本场比赛中,“山寨版”易建联也成为人们热议话题,必竟他是哈队最有实力的球员之一,波诺马雷夫在上半场比赛中发挥不错,拿下12分和4篮板是全队最高。不过,据了解,中国队的易建联对这个“冒牌自己”毫不知情,王治郅对于“山寨版易建联”的存在也不以为然,他们表示:从没有听人这么说过,不知道有“小易建联”这个说法,精力全部会放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