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治郅领衔7日最佳阵容 约旦大前锋挤掉易建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8日0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8月7日,天津男篮亚锦赛第二日赛事结束,中国男篮的王治郅成为中锋位置上表现最好的球员,而约旦大前锋阿巴斯则在23分钟里贡献了23分、19个篮板的魔兽数据,我国球员易建联落选。

  中锋:王治郅

  中国74-56击败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上半场大郅手感一般,但他在第二节一人抢下7个篮板,其中包括4个前场篮板,而他在下半场突然发难,成为男篮攻防两端的中流砥柱,尤其第四节初段,他在两分钟里连续3次进攻得手拿下6分、2个篮板,让男篮领先优势达到21分,提前锁定胜局,大郅也在终场前6分半钟时下场休息,他全场出战26分钟,14投7中,贡献17分、14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