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首发浮出水面:四新援登场 两小将齐坐板凳

2009年08月08日0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不肯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自己心中的首发阵容,不过通过国际米兰到北京后的几次训练,蓝黑军团迎战拉齐奥的主力阵容其实已经呼之欲出了。

不出意外的话,国际米兰将以上赛季主打的4-3-1-2阵型首发,四大新援悉数亮相,但两名天才新星巴洛特利和桑顿却要坐在替补席上了。

  在国际米兰抵达北京后的第一堂公开训练课中,国际米兰就安排了小型的对抗训练。当时身穿黄色背心的一组被视为是主力阵容。他们分别是后防线上的麦孔、卢西奥、齐沃、桑顿,中场的坎比亚索、萨内蒂、维埃拉、斯坦科维奇以及锋线上的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4-3-1-2阵型在第一次训练中就已经浮出水面。

  不过从8月5日国际米兰的第二堂训练课开始,主力一方的人选就有了些微变化。维埃拉和桑顿两名第一天训练中的主力分别被蒂亚戈-莫塔和蒙塔里换到替补一方。在这一天训练的最后环节对抗练习中,身穿黄色背心的一方阵容就是:麦孔、卢西奥、齐沃、萨内蒂;蒙塔里、坎比亚索、蒂亚戈-莫塔;斯坦科维奇;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其中萨内蒂从第一天训练中的后腰回撤到了左后卫位置上,而蒂亚戈-莫塔和蒙塔里则分居坎比亚索的左右。

  除了4-3-1-2阵型,这一天穆里尼奥也尝试了4-3-3的备用阵型,即由巴洛特利换下蒙塔里,与中锋迭戈-米利托和右翼的埃托奥组成锋线三叉戟。

  8月6日的对抗训练与前一天几乎没有区别,主力一方仍然跟8月5日时完全一样。只不过在最后变阵为4-3-3时,巴洛特利换下的是蒂亚戈-莫塔而不是蒙塔里。看得出来穆里尼奥对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极其信任,而要更多地考察蒙塔里和蒂亚戈-莫塔的作用。

  在今天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穆里尼奥并没有安排简单的11人对抗,而是将球队分成了两个8人小组以及一个机动小组共三组。其中麦孔、卢西奥、齐沃、萨内蒂、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8人被分在了红色背心一组。绿色背心的一组则包括桑顿、马特拉齐、蒂亚戈-莫塔、维埃拉、蒙塔里、小曼奇尼、夸雷斯马和巴洛特利。而苏亚佐、科尔多巴、布尔迪索、萨穆埃尔和小将雷内则是机动组。红色背心一组的8名球员近几天来始终都被分在同一组,他们无疑是被穆里尼奥认可的绝对主力。而通过之前两天的训练可以看出,蒂亚戈-莫塔和蒙塔里更有机会在最后时刻进入主力阵容,这其中又以蒂亚戈-莫塔希望更大,因为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暗示了四大新援都将首发。小将巴洛特利虽然也被重用,但很可能是作为场面僵持时穆里尼奥改变阵型为4-3-3时的秘密武器登场。

  因此事实上国际米兰在意大利超级杯上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确定,4-3-1-2将是主打阵型。门将自然是塞萨尔,萨内蒂和麦孔分别出任左右边卫,中卫搭档则是卢西奥和齐沃。在中场,蒂亚戈-莫塔和蒙塔里分居坎比亚索左右,斯坦科维奇担任前腰。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则出任锋线双箭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