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ITF欲延长加斯奎特禁赛期 已上诉体育仲裁法庭

2009年08月08日0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7日 国际网球联合会(ITF)表示他们将向体育仲裁法庭(CSA)上诉,希望能对法国选手加斯奎特禁赛75天的处罚,延长至两年。

  上诉程序将严格按着体育仲裁法庭有关规定进行,并且将在四个月内作出最终裁定,与此同时直到最终判决作出之前,CSA将始终对此不得泄露有关信息。

  加斯奎特是在3月份参加迈阿密大师赛期间被查出尿样中可卡因呈阳性的,尽管法国人当时由于肩伤没有参加一场比赛就退出了赛事,但是事后的尿检却表明其使用了禁药可卡因。

  然而才22岁的加斯奎特却一肚子委屈,法国天才少年表示自己跟随朋友去了迈阿密当地的一家夜总会,并且亲吻了一名当晚曾吸食可卡因的姑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