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之夜郝董抢镜 米兰名宿硬着头皮看蓝黑电影

2009年08月08日0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谭光宇

郝海东与球迷合影

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谭光宇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7日晚,一场以“国米之夜”为名的酒会在意大利广场进行。意大利驻华大使里卡多-希萨、足协主席阿贝特、副主席阿尔贝蒂尼、国米CEO保利洛等人出席。

  8月8日晚,超级杯将在鸟巢开战。主办方特别选在8月7日这天,请来意大利足协以及国米俱乐部高层。19点30分,酒会正式开始,记者来到酒会现场,却发现投影仪打出的“国际米兰-北京”的宣传语上,际字的右半边居然少了一横,而现场发给媒体记者的秩序册上也是如此,足见主办方的粗心大意。

  20点左右,郝海东作为嘉宾出现在活动现场。现场的球迷发现这位昔日中国足坛的第一前锋时,纷纷向其提出签名、合影的要求,郝董也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落座之后,郝董开始与周边几名意大利足球人士聊天,看来在谢菲尔德踢球的经历,已让郝董能够轻松应付正常的沟通与交流。

  20点30分,意大利驻华大使里卡多-希萨、足协主席阿贝特、副主席阿尔贝蒂尼、国米CEO保利洛来到现场。简短的致辞之后,现场开始播放一部介绍国米的影片。

  郝董似乎对这部意大利电影并没有多少兴趣,影片开播后不久,郝董就匆匆离开现场。记者随后得知,8月8日,郝董任经理的天津松江俱乐部还有一场乙级联赛要打。作为昔日米兰的队副,阿尔贝蒂尼在观看影片时也是面无表情,不断的和身边的阿贝特聊天。

  按照主办方的最初计划,国米在结束鸟巢的封闭训练后,将派出部分球员来参加酒会。但记者等到快10点半,仍没有见到国米球员出现,主办方无奈告知,由于穆里尼奥不希望球员在正式比赛前一天晚上,出席这种毫无意义的活动。

  11点,记者离开意大利广场。离开之前,特别用相机拍下了摆在场中央的意大利超级杯奖杯图。奖杯的右侧,挂着一幅国米上赛季赢得意甲联赛冠军时的庆祝图片。不知道十几个小时之后,国米能否在鸟巢,也举起意大利超级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