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抵达郑州备战联赛 魔鬼主场令略感将帅头疼

2009年08月08日0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13点40分,实德队乘坐的CZ3944航班准时从大连周水子机场起飞,15点25分抵达郑州机场。赶到下榻的华美达广场国际酒店后,全体人员吃了些茶点后便回到房间休息,19点正实德队将从酒店出发前往比赛场地河南海航体育场进行训练。

  实德队此次有18名球员出征河南,亚当和杨林停赛,腹泻已经有两天的朱挺和有伤在身的赵宏略没有随队前来,在出征河南的18名球员中,有安贞焕、詹姆斯、全雨根和尚未在中超赛场上露面新外援阿兰,另外还有张耀坤、赵旭日、董方卓、王圣、李学鹏、王选宏、赵明剑、吕鹏以及刚归队训练不久的李凯等人。

  当飞机即将着路时,播音器里报出的外面温度是28度,走出机场还能感受到吹来的阵风,原来郑州的气温比预想的要低一些,如果是晚上比赛还应该再凉快些,比较适合打比赛。实际上,河南建业队十分擅长打主场,这一点似乎比气温更让人畏惧。对此,实德将士已经做好了打恶仗的思想准备。 [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