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赛前没有加练点球 穆帅下令90分钟结束战斗

2009年08月08日0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国米和拉齐奥今晚8点将在鸟巢狭路相逢,决出新赛季意大利足坛第一项重要冠军——超级杯的归属。赛前,穆里尼奥定下90分钟内解决对手的目标,昨天连点球都没加练。拉齐奥目前缺兵少将,但锋线大将萨拉特表达了必胜的信心。

  由于下雨,国米昨天训练草草收场,球队进行了几轮半场对抗,穆里尼奥提前确定了主力阵容,埃托奥和米利托将搭档锋线,新援莫塔和卢西奥也将首发。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对赢得冠军信心很足:“从来到中国开始,我们就一直在进行着最好的准备,赢得冠军是我的唯一目标。”他甚至表示连加时赛都不想打:“球队目前体能储备一般,最好能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避免太大消耗。”对于备受瞩目的埃托奥,穆里尼奥表示,猎豹状态不在最佳:“他肯定首发,但多半打不了全场。”

  对于穆里尼奥的强势表态,拉齐奥主帅巴拉尔迪尼微笑着回应说,国米确实比拉齐奥更有优势,但这仅限于纸面上:“我们的球队不像国米那样群星云集,但队员们斗志非常旺盛,没有人害怕国米,我对球员们很有信心。”

  被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评价为“不逊于梅西”的萨拉特更是直接发出争冠宣言:“穆里尼奥说他们来这就是夺冠的,我们难道就不是?我们就是为这个来的。”由于潘德夫要求转会,这次没有随队来京,萨拉特将和队长罗基配对,冲击由齐沃和卢西奥领衔的防线。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