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前锋抵达米兰体检 亨特拉尔欲效仿巴斯滕

2009年08月08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皇马前锋亨特拉尔昨天抵达米兰进行体检,披上红黑战袍已进入倒计时。亨特拉尔希望以曾在AC米兰取得过巨大辉煌的巴斯滕为榜样,他同时庆幸米兰留住了皮尔洛这样的优秀球星。

  AC米兰为亨特拉尔总共付出了1500万欧元,根据他的表现,还将向皇马追加300万欧元奖金。

此前AC米兰引援屡屡碰壁,引进法比亚诺、特雷泽盖均告搁浅,球迷怨声载道。主席贝卢斯科尼做出指示,一定要尽快搞定一名高产前锋。加利亚尼找到了皇马,正好后者想出售亨特拉尔,双方一拍即合。

  昨天下午,亨特拉尔空降米兰,他对米兰的荷兰传统非常欣赏:“巴斯滕是我的前辈,他给我讲过自己在米兰的经历,我很想向他看齐。”亨特拉尔擅长抢点,意大利媒体认为他很像因扎吉,但亨特拉尔不喜欢这种比较:“没有哪两个球员特点完全相同,我和因扎吉各有特色,不好比较。”

  斯图加特此前曾向亨特拉尔出价1800万欧元,不过他最终拒绝前往德甲。亨特拉尔表示,能与AC米兰这样的球会签约,证明自己之前的决定是正确的。对于几时出场、是否能打主力,亨特拉尔心态很平静:“这要听俱乐部和主教练的,我做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