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四名主力无法出战 阿里汉将上看台遥控指挥

2009年08月08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重庆力帆将客场对阵青岛中能,除了主教练哈恩被罚上看台之外,力帆4名绝对主力也无缘本场比赛。

  虽然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获胜,但重庆力帆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黄希扬和胡伟分别累积4张黄牌停赛,队长王锴因持续高烧无法出场,赵和靖肋骨受伤将休养两周。

除了伤病减员外,主教练哈恩更因为被足协处罚,只能坐在看台上遥控指挥。

  面对重重困难,哈恩不得不低调:“虽然我们刚战胜了国安,但也损失了一些重要球员。青岛队实力很强,而且我们是客场,我的预感不是很好,最现实的还是确保平局,这样至少可以拖住一个保级的对手。”

  虽然主帅斗志不高,但曾经的德甲金靴埃尔顿倒信心满满:“我不认为我们会输,虽然我对中国足球不熟悉,但重庆队的实力在上轮已经得到了体现。我一定要完成进球的目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