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战谢菲联 朱骏踢垫场赛:这次我们定要双赢

2009年08月08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联赛上半段,申花客战成都谢菲联,赛前朱骏曾与成都队高层踢了一场垫场赛,结果3比0大胜,但正式比赛申花却一球败北。此次回到申花主场,两队将再度安排垫场赛。朱骏信誓旦旦地说:“这次我们要双赢。

  联赛滑落至积分榜第8名,此役申花主帅贾秀全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但他否认复仇一说:“复仇?那是有枪有炮才能叫复仇的。我们没必要太计较过去,球队现在就是专注于场上比赛。”

  虽然贾秀全云淡风清,但老板朱骏依然耿耿于怀,他提早向谢菲联发出邀请,希望赛前来场垫场赛。谢菲联欣然应战,还特意在灾后重建中的都江堰市选拔了两名球迷。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说:“上次我们被打惨了,这次我们由马明宇、孙继海当评委,选了两名水平很高的球迷。”听闻对手有备而来,朱骏也将申花踢过职业足球的退役球员聚集起来迎战:“上次我们热身赢了,但比赛输了。这次,我们要双赢。”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