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长沙杨昊发烧影响体能 黄博文有可能首发出场

2009年08月08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上场和重庆力帆的比赛未能首发,但伤愈复出的黄博文状态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由于杨昊有些发烧,黄博文有望在明天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李章洙的辞职风波逐渐平息,国安的训练也步入了正轨。

这两天李章洙给球队安排了技战术演练,队员们也从不敌重庆力帆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训练热情都很高。不过,国安目前仍面临着伤病减员的情况。徐云龙仍处于受伤恢复期,连日常的对抗训练都无法参加;杨昊持续低烧,体能大受影响;杜文辉、小格里菲斯等队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这让李章洙的眉头始终无法舒展。

  队内伤病频发,好在黄博文伤愈复出让老李稍感欣慰。这几天的训练黄博文都很努力,昨晚接受采访时,黄博文坦言自己心态很平和:“之前受伤让我错过了不少比赛,现在我要加倍努力。只要我努力了,有好的状态,能否首发或者上场就是教练的事了。”

  另外,与重庆队一役结束后,大马丁内斯的表现遭到了不少队友的诟病,这场和长沙金德的比赛将是大马丁内斯的转折点,如果不能把握住的话,他在国安的前景将不甚乐观。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