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前瞻:卷土重来未可知 陈玘王励勤欲大反击

2009年08月08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09赛季乒超联赛将进行第二阶段淘汰赛的第二回合的争夺。男团的四场关键比赛中,获得胜的一方本轮一旦取得胜利,就将提前结束战斗晋级下一轮。因此作为第一回合里输球的上海明园,本轮如果老将王励勤再不发力,该队就将提前告别冠军争夺。而第一回合意外2-3不敌霸州的江苏队,如果陈玘再不拿出点真本事,江苏队将进一步在降级的深渊里挣扎。 >>你对本轮乒超有什么看法?

  沪军关键 谁能赢马龙

  第一回合的较量中,上海队的落败被他们归结为排阵过凶。但实际上,上海队要明白一个道理,在乒超联赛里,决定胜负的最主要因素是实力,其次才是谋略。谁来阻挡马龙的强势,将是上海队能否在第二轮寻找到扳平比分的关键。

  今年的马龙更难对付,28胜4负的她已经达到出神入化的境地,小将许昕老将王励勤小的小老的老,要对付马龙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在陕西凤县体育馆,王励勤能否上演去年的奇迹,或者至少保证上海队不以尴尬的0-2在争冠组半决赛中早早出局,将是这场比赛最大的悬念。

  其实上海队能不能拼得下双打都在其次,只要谁能赢马龙一盘单打,上海队的机会自然就出来了。

  山东鲁能 得想想办法

  去年山东鲁能就倒在浙商银行面前,无缘决赛。今年两队再次遭遇,第一回合山东鲁能又遭遇一记闷棍,本轮再输他们就将提前出局。

  作为国乒一线主力的重点对象,张继科在关键战役中表现不尽如人意。战奥运会冠军马琳,张继科不见有多少优势;战韩国第一外援朱世赫,张继科继续暴露出在对付削球方面的基本功不扎实。浙商银行的实力,相对山东鲁能来说并非不可战胜,张继科只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拿下马琳、朱世赫其中一人,是很有希望的。

  如果浙商银行本轮再获胜,他们将率先杀进决赛。而决赛中马琳所在的浙商对阵马龙所在的宁波队的可能性较大。如果张继科如此一味地将马龙抢去新人的风头,对未来几年他在国乒中的主力地位,是非常不利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比赛愈加具有看点!
期待乒超的精彩比赛!

  江苏英太青 不能再输了

  八一工商银行队上一轮以3-0轻取浙江队,王皓所在的队伍在正式的乒超赛场上实力一般,但在对付保级队伍的时候,八一队还是表现很出色的。不出意外的话,本轮八一队有望早早结束战斗,浙江队将为淘汰赛第二阶段,直接PK降级队伍的残酷对抗而提前准备。

  江苏队意外地2-3输给霸州,主要是他们的用兵有比较大的问题——上一轮该队居然安排单打能力相对较强的陈玘去打双打,一出一进不仅少了一个得分点,双打的配合生疏还使得该队直接从双打环节溃败。不论怎么排阵,陈玘打两盘单打都是对江苏队最有利的。

  希望江苏队本轮能正常发挥,将与乒超升班马霸州的直接对话,拖延到第三回合。拥有奥运冠军陈玘的江苏队,按道理说不应该去打9、10名的最终保级争夺战。(搜狐体育 红星耀)

    女子-乒超次轮:郭跃刘诗雯反击 八一山西望提前上岸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