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鸟巢见证超级盛宴 克鲁斯:我要证明给某些人看

2009年08月08日0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今晚8点,万众瞩目的意大利超级杯将在鸟巢上演,上赛季的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和意大利杯赛冠军拉齐奥将在奥运一周年上演巅峰对决。由于“狂人”穆里尼奥的参与,这场比赛在赛前口水纷飞。刚刚被穆帅赶出国米的拉齐奥前锋克鲁斯表态:不会对穆帅客气。

而狂人穆里尼奥根本没把克鲁斯放在眼里,事实上,他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克鲁斯重拳出击:我要证明给某些人看!

  超级杯是两支蓝军的较量,但更多人却把比赛看成是克鲁斯与穆里尼奥的较量。今年夏天,效力国米多年的超级替补克鲁斯被穆里尼奥扫地出门,他立即选择了加盟拉齐奥,在超级杯上复仇的想法昭然若揭。在北京,克鲁斯一谈到穆里尼奥气就不打一处来,“我不想谈穆里尼奥这个人。”当得知穆里尼奥对他不屑一顾时,克鲁斯火了,“我需要证明给某些人看,虽然我已经35岁了,但还能够在意甲踢球,谁说我在意大利混不下去了!”

  不过,克鲁斯也不是空口说大话的人,虽然加入拉齐奥队不过几天时间,但他的状态明显要比同样刚刚进入新球队的埃托奥好很多。对于克鲁斯和穆里尼奥之间的旧怨,拉齐奥主帅巴拉尔迪尼没有正面回答:“千万别问我对穆里尼奥如何评价,我不认识他。”

  穆帅“棉花防守”:和克鲁斯交锋?我不上场!

  对于克鲁斯的重拳出击,穆里尼奥祭出“棉花防守术”。当有记者问他“怎么看待8日比赛中的新对手克鲁斯”时,穆帅很轻描淡写地回了一句:“和克鲁斯交锋?我不上场!”这就是狂人的风格。让你感觉跟他交锋是自讨没趣,又因为自讨没趣所以格外愤怒。一名中国记者对此有切身感受,该记者提出了两个非常专业的问题:“去年您在国米试验433阵型彻底失败了,请问今年还会不会像去年一样重新回到433阵型;你曾说,国米夺欧冠的几率只有15%,缺少一名有创造力的前腰,如果补齐了这名前腰,国米能夺欧冠吗?”耐着性子听完翻译,穆里尼奥的回答讽刺意味十足,“球队什么都不缺,只缺一个像您这样的出色教练。”

  对于与拉齐奥的比赛,穆里尼奥一反常态地表现出一丝担心,而他的担心原因却又是对拉齐奥的一次讽刺:“我们最近几年赢得了不少这个奖杯,但拉齐奥这几年来第一次有机会角逐冠军,所以必定干劲十足,我们不能大意。” (伯 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