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出征古都西安:矫哲可以参赛 舒畅仍需适应

2009年08月08日0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7日讯(记者董宏磊)明天一早,鲁能泰山就要背上行囊,奔赴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地古都西安了。这次西征,图巴的求胜欲望或许会强烈一些,因为他手中可用的牌较之以往丰富了许多。一度身体有恙的矫哲已完全恢复,而老队长舒畅也极有可能随队出征。

  按照泰山队的计划,他们将乘坐明天8点多的飞机赶赴西安。抵达酒店后用过午餐再休息一会儿,泰山队将在下午到赛场适应场地。这次适应场地对于泰山队来说尤为重要,因为陕西中新的主场作战时间一直非常固定,那就是下午15:30开球。这对已经习惯了夜战的泰山队来说又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考验。同时,一向不善于在高温天气下比赛的泰山队可能要在西安面临比济南炎热的天气。据了解,西安在比赛当日的气温会高达33℃左右,而最近济南的天气一直非常凉爽,吃惯了“细粮”的泰山队又去吃“粗粮”,他们咽得下吗?

  下午作战和高温天气对泰山队来说都是不利的消息,而一干伤停的队员复出,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日夫科维奇解禁,图巴肯定会将他放在左前卫的老位置上;矫哲的身体也康复如初,“他完全可以上场,到北京体检之后,他就没有问题了。”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肯定地表示。老队长舒畅已经可以随队参加合练,他是否会随队去西安呢?崔法强的回答是:“这要看图巴的安排。舒畅虽然可以进行对抗了,但他做急停急转这样的动作之后,伤处还是有反应。舒畅即便去了西安,目的也是让他感受比赛的气氛,毕竟他很久没有比赛了,这场比赛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