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晚报:男篮亚锦赛中国亮点少 韩国气势逼人

2009年08月08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男篮亚锦赛昨日进入第二天,中国男篮以74∶56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取得两连胜。面对以青年军组成的对手,尽管中国队赢得轻松,但场上的整体表现不尽如人意。

  74分令人失望

  此前,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并未与哈萨克斯坦交过锋,不过两队曾在亚运会上交手三次,中国队全部获胜。

相比小组赛首个对手相比,哈萨克斯坦队的拼抢给了中国队很大的压力。王治郅和易建联分别拿下两双,其中易建联17分10篮板,王治郅17分14篮板,王仕鹏15分,其他队员得分均没有上双。纵观全场比赛,面对弱队,中国队并没有展示出王者风范。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均无太多亮点,仅仅投中7个三分球,所得74分令人失望。尤其在第二节最后4分钟里,中国队甚至1分未得。

  太极虎气势逼人

  作为中国队夺冠路上的最大障碍,太极虎韩国队昨日在与斯里兰卡的比赛中,全场投中25个三分球,大比分获胜,成为开赛以来最棒的三分球队。25个三分球中,李圭燮和方成允分别投中8球。更令人张大嘴巴的是,方成允在仅有的10分钟上场时间内,单节(第三节)出手15次三分,命中8球,不愧为韩国第一刀。早在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方成允在面对卡塔尔队的比赛中轰下42分,单场投中12个三分球,创造了多哈亚运会的单场得分纪录以及单场三分球命中率的纪录。

  本届比赛,韩国队也是冲着冠军而来。从前两战的表现看,中国队面对弱旅打得并非出色,慢热的中国队能否在接下来硬碰硬的比赛中打出气势和水平,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