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白云山将主场迎战深圳队 越是德比越要三分

2009年08月08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中超第17轮·前瞻

  广药白云山VS深圳 时间:今日15∶30地点:广州越秀山球场 直播:广东体育、广州竞赛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自上赛季开始,南粤德比重现中国足坛,再次成为媒体大肆炒作的焦点。

然而,无论是沈祥福率领的广药白云山,还是范育红指挥的深足,在今天的德比到来之前,都不愿意提及太多关于德比的东西,但一谈到赢球3分,两队谁也不肯退让半步。

  “深圳队和上半年相比有了很大变化,多了上海的几名球员,实力确实是增强了。”今年中超第二轮,广药在深圳拿到了本赛季唯一客场胜利,此番再次相遇,沈祥福并没有丝毫放松,“上轮他们(深圳队)打山东打得很出色,如果不是运气不好,3分就该拿下了。”经过几轮的磨合,广药队的防线慢慢找到感觉,加上白磊的复出,也让沈祥福多了一份自信,“黄志毅最近几场打得不错,现在白磊也回来了,我们的防守应该能做得更好,还是那句老话,只要我们做好防守,赢球就没问题了。”

  今天下午的比赛,是前深足队长李健华首次在越秀山做东欢迎昔日队友的到来,首回合的穗深战,李健华竟然在场上紧张得抽筋,这一次,他是否会对老东家狠下杀手值得关注。

  中超第17轮·对阵

  今日15∶30青岛VS重庆今日19∶30天津VS杭州今日19∶30长春VS江苏今日19∶45河南VS大连今日19∶45上海VS成都明日15∶30陕西VS山东明日19∶30北京VS长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