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宣布与毒蛇队继续合作 在山谷地区办季前赛

2009年08月08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7日与NBA发展联盟球队瑞欧格兰山谷毒蛇队(Rio Grande Valley Vipers)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两队将会继续合作关系,毒蛇队仍将作为火箭队在NBA发展联盟的附属球队。同时,这也意味着毒蛇队将会在瑞欧格兰山谷承办火箭队接下来三年时间当中的部分季前赛比赛。此前,毒蛇队已经确定提供其主场体育馆给火箭队进行部分训练营的训练,而且毒蛇队还将承办10月7日火箭队与凯尔特人队的季前赛比赛。

  “这意味着我们对毒蛇队和对山谷地区的承诺。”火箭队篮球运营部副总裁萨姆-辛基-库柏在参加周五的双方新闻发布会时说道,“毒蛇队是我们家庭的一分子,我们一直是这么认为的。大家将会在山谷地区看到比以前更多的火箭队训练和比赛。”毒蛇人总裁兼总经理布莱恩-迈克尔表示,除了火箭队之外,魔术队、骑士队和马刺队都是他们在2009-10赛季季前赛的候选球队。

  举办一些季后赛的比赛在未来三年时间当中,火箭队除了在山谷地区之外,火箭队还将会在赛季之前在山谷地区封闭训练一段时间。今年火箭队在与凯尔特人队打比赛之前将会在山谷地区的麦克阿伦体育馆进行为期两天的训练。不过库柏希望火箭队能够把在山谷地区的训练时间延长一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火箭相关新闻:

  • ·火箭宣布与毒蛇队继续合作 在山谷地区办季前赛
  • ·沃弗可能落户尼克斯 小霸王新赛季有望恢复神勇
  • ·姚明:从“小巨人”到姚老板 展示纯爷们的勇气
  • ·马布里自拍视频挑衅姚明 独狼歪解大姚脚伤真相  
  •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