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欲客场血拼保级对手 汉帅无语埃尔顿爆粗口

2009年08月08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今天下午,重庆诗仙太白将在客场挑战同为保级对手的青岛中能。无疑,这场比赛是本赛季以来重庆队最困难的一场比赛——主帅阿里汉停赛,黄希扬和主力后腰胡伟无缘比赛。在昨日进行赛前适应场地时,重庆队却因遭遇青岛方面的刁难而草草收场,这也让重庆队上下憋了一肚子的气——要和对手血战到底!

  由于被足协禁赛,阿里汉这场比赛只能在看台上通过对讲机指挥球队。在球员方面,黄希扬、胡伟、赵和靖等人的缺席,的确让阿里汉在排兵布阵时受到一定影响。让荷兰人稍感安慰的是,可以打后腰的多面手周恒及时复出,算是让阿里汉手中有了B计划。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埃尔顿和金尼将肯定在这场比赛中充当为重庆破门的急先锋。毕竟,对阵中前场实力不俗的青岛,一味防守显然是不合理的。

  刚被足协处罚的阿里汉没有想到,在青岛依然碰上了不开心的事——青岛天泰体育场的工作人员,竟然以下雨容易损坏场地为借口,阻止重庆队例行的适应场地训练,直接导致全队只能在草皮上仅仅进行了15分钟的有球训练!

  足协同意踩场不管用

  昨天下午3点,当重庆队来到天泰体育场踩场时,一位管理人员竟然不让球队进入场地中训练。

  这位工作人员阻止重庆队踩场的理由主要是:由于下了一天的雨,草皮上有太多的水,训练容易对场地损坏!但是,就连当地的青岛记者也看不下去了:总共才下了10分钟的雨!而且当时草皮上完全看不到水珠。

  面对这位青岛当地工作人员的刁难,重庆队上下只能一边解释,一边向足协进行汇报。魏新则带着全队抓紧时间在场边进行热身。但是,在足协同意重庆队的踩场训练后,这位工作人员依然不依不饶:“我不管谁的指示,我说不行就不行。”

  汉帅无语埃尔顿爆粗口

  最后,在重庆队强硬的要求下,终于得到了15分钟进入场地进行传接球训练的时间,就在这15分钟时间内,那位工作人员依然在场边不停地催促。已经无语的阿里汉在一边,只能用苦笑表达自己的无奈。就连埃尔顿也无法忍受对方的这种工作态度,直接用中文爆出粗口。

  当重庆队准备离开体育场回酒店时,一位俱乐部人士笑着说:“其实这种刁难没有什么,打客场我们都能理解。但是,这种行为已经让球队上下憋足了气,看看吧,明天的比赛青岛队会体会到这种委屈的爆发!”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青岛记者 任重 采写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