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韩国男篮创国际新纪录 25三分球轰晕对手

2009年08月08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日,第25届男篮亚锦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夺冠热门韩国队面对弱旅斯里兰卡,全场三分球51投25中,以122:54大胜对手,率先晋级复赛。韩国队也创造了国际篮球比赛中单场投进3分球最多的纪录。

  25个三分球中,李圭燮和方成允分别投中8球。更令人吃惊的是,方成允在仅有的10分钟上场时间内,单节出手15次三分,命中8球。历史上,NBA和CBA联赛中,单场三分球命中数最高纪录均为23个,而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方成允在面对卡塔尔队的比赛中轰下42分,单场投中12个三分球,创造了多哈亚运会的单场得分纪录以及单场三分球命中率的纪录。
赛后,韩国队主帅许载平静地表示:“赛前我们部署的就是三分球,今天队员们在场上充分贯彻,投得很好。”

  在昨天阿联酋与黎巴嫩的比赛中,黎巴嫩球员在进攻中撞到了阿联酋的队员,裁判果断地吹罚了进攻犯规,黎巴嫩球员直接用球砸向了倒地的阿联酋队员。阿联酋的教练与对方争执了起来,最终在裁判的劝阻下平息了一场冲突。(何鹏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