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媛媛携“泳坛刘翔” 张琳献声奥运周年音乐会

2009年08月08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实习生央金)北京奥运会周年纪念音乐会前晚在北京举行,这台演出吸引了成龙、周华健、林忆莲、韩红等歌手登台放歌,而红旗歌手刘媛媛与“中国男泳第一人”张琳合唱《国家》,则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成为本场纪念奥运一周年活动的最大亮点。

  据悉,刘媛媛与刚刚在罗马世锦赛上打破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并获得冠军的张琳合唱,一直就是本场纪念晚会的“秘密武器”。虽然张琳唱歌是门外汉,但两人配合默契,情感真挚,最终掀起了全场大合唱。


  刘媛媛此后说道,“我是第一次和体育冠军一起唱歌,非常荣幸,张琳是我们中国的骄傲。”张琳也难捺兴奋,“很高兴也很激动,而且《国家》这首歌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我非常喜欢这首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