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大师杯抽签结果出炉 丁俊晖首轮战斯蒂芬李

2009年08月08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谢菲尔德英国时间8月8日报道)随着上海大师杯英国时间周四晚在威尔士旁汀斯落下帷幕,除去梁文博对决吉尔伯托的比赛挪至上海进行外,其余的资格赛结果都已尘埃落定,这就意味着,上海大师杯正赛的首轮抽签结果已经出炉,在上海家门口作战的丁俊晖首轮交锋素有“胖子李”之称的斯蒂芬李。

  除去丁俊晖之外,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球手梁文博因为之前去英国的签证拒签,由此“因祸得福”,他所参加的资格赛最后一轮比赛由威尔士的旁汀斯挪至上海进行,梁文博的对手是英国人吉尔伯托,如果梁文博能够闯过吉尔伯托的关口,他在正赛首轮将迎战彼特埃伯顿,梁文博和埃伯顿均在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训练,也许是性格相近,两人是最亲密的训练搭档,因此这番好友之间的对决将会令人十分期待。

  除去丁俊晖和梁文博的比赛外,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将迎战前世锦赛冠军多特,上赛季上海之旅对于多特而言“终生难忘”,赛前踢足球放松时,多特左手撑地导致腕部受伤,不得不退出了比赛,他的对手科普不战自胜,直接晋级第二轮,而在此次上海大师杯资格赛之前,多特使用多年的球杆意外折坏,不得不更换了球杆,欣慰的是,多特的发挥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成功杀进上海大师杯正赛,他和火箭的较量将是首轮相当大的卖点。

  附:上海大师杯详细签表 

外卡轮
第一轮
第二轮
1/4决赛
半决赛
决赛
坎贝尔VS外卡
沃尔顿VS马克-金
     
亨德利VS坎贝尔/外卡
梁文博VS吉尔伯托
艾伯顿VS梁文博/吉尔伯托
希金森VS外卡
卡特VS希金森/外卡
墨菲VS霍尔特
   
乔-佩里VS柯普
达赫迪VS外卡
罗伯逊VS达赫迪/外卡
 
马奎尔VS霍金斯
多特VS外卡
奥沙利文VS多特/外卡
     
邦德VS外卡
傅家俊VS邦德/外卡
丁俊晖VS史蒂芬-李
 
塞尔比VS宾汉姆
格林VS外卡
瑞恩-戴VS格林/外卡
   
艾伦VS史蒂文斯
塞尔特VS外卡
威廉姆斯VS乔-斯威尔
 
希金斯VS塞尔特/外卡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