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双双取得两连胜 中国卡塔尔将争霸C小组

2009年08月08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董袁东刘超)昨日,卡塔尔以95:70击败印度,取得二连胜。至此,卡塔尔与中国都是两战两胜,中国队以净胜分的优势排在榜首,双方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遭遇并争夺该组第一的位置。


  两队实力都不算强,不过卡塔尔还是比没什么国际大赛经验的印度高出一筹。首节几经纠缠,多次战成平手。在本节最后31秒卡塔尔连得4分,以24:18将差距略为拉开;第二节卡塔尔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本节最后3分31秒,印度只得2分,卡塔尔打出一波8:2后,以49:35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开始后不到3分钟,阿里投中三分,卡塔尔以59:38领先了21分。卡塔尔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并以69:56结束前三节;虽然印度在第四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11分,但这是双方本节的最小差距。最终,卡塔尔以25分的较大优势胜出。

  昨日其它场次比赛结果如下:韩国122:54斯里兰卡;日本69:78菲律宾;中华台北73:51科威特;约旦105:47印尼;黎巴嫩108:38阿联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