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忠和下狠茬搞好福建排球 建议引进高水平队员

2009年08月08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的一年,陈忠和的工作岗位从中国女排的主教练变成了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今日他将在一个全民健身活动的网球赛中亮相。

  从去年8月8日到今天,陈忠和说自己人生中遇到了两件大事。
一是没有续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当时我续任的呼声很高,自己也感觉到了很大的压力。我一直在犹豫是不是要继续做下去,最后为了一口气决定再坚持下去,写述职报告时,感触很多啊。”从“搞业务”变成“做行政”,陈忠和将这归为第二件大事。上任伊始,他看到领导和老同志们都很有水平,决定向他们学习,迎接新挑战。

  在陈忠和担任中国女排的这些年,福建排球的后备力量并不强大,陈忠和担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后,第一项工作就放在了抓排球项目上。不论是漳州的中学生排球联赛,还是福建省排球传统学校的对抗赛,总少不了陈忠和的身影。“很多人都在说我们省体育局局长和副局长都是打排球出身,如果没弄出点成绩,对不起大家。这几个月看了省内这么多比赛,我也发现了一两个好苗子,但总体来说我们的人才储备不行。我建议他们从全国范围内引进一些队员进行培养。”陈忠和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