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豪门鸟巢争高下 比赛可能成国米“准主场”

2009年08月08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为庆祝北京奥运一周年,今日意大利超级杯赛将在北京“鸟巢”上演,这也是超级杯赛首次在亚洲举行。日前,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球队CEO保利洛、主教练穆里尼奥、队长萨内蒂等人在接受了采访,全队上下对即将到来的比赛表示出极大的信心。


  意大利国际米兰队前天下午来到“鸟巢”,为今晚意大利超级杯比赛热身。当有记者请已效力国际米兰队长达15年的萨内蒂对“鸟巢”与国米主场圣西罗作一比较时,这位阿根廷球星回答得很实在:“圣西罗在情感上是独一无二的,不过"鸟巢"真的很棒,这是一座美丽的体育场,希望8月8日的比赛能够坐满。”

  萨内蒂的这一愿望有望接近实现。前天,赛事组委会票务中心特意组织了一个发布会,票务总监王奇底气十足地介绍说:“奇迹已经出现,截至今天中午,此次可销票总数为69986张的"鸟巢"已售出56780张,票房收入将近5000万元,已大大超过此前单场体育赛事门票销售的最高纪录——2004年亚洲杯决赛的3200万元。”他预计,当晚比赛的观众人数约为6.5万人,其中在最高票价的看台上,将有一个由历届奥运会冠军及其家属组成的观战团。

  种种迹象显示,今晚的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国际米兰队的“准主场”,这不仅是因为国米在我国拥有远多于拉齐奥队的球迷,历史上战绩出色,队内球星云集,而且他们更擅长从情感上“笼络”中国球迷。今晚国米球员将像他们以往多次在意甲联赛上那样,身穿胸前印有汉字的球衣登场。据悉拉齐奥队也不“示弱”,他们队员的球衣胸前也将印有“罗马欢迎你”的汉字。据介绍,这场比赛将有全球40多个国家转播。

  一向在杯赛中所向披靡的拉齐奥拥有不少的支持者,但国际米兰还是赢得了中国球迷的最高呼声。

  另据了解,作为北京奥运会一周年的庆典活动之一,本次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赛场上,将会出现一批特殊的球迷,那就是中国历届奥运冠军。据悉,有关方面特别组建了奥运冠军观战团,邀请历届奥运会冠军和他们的亲属观看比赛,并赠出最高票价区域的球票,对他们为奥运做出的贡献给予最高的礼遇。截止昨日,已有17名奥运冠军报名观看,其中包括跳水奥运冠军郭晶晶、高敏;羽毛球名将顾俊;乒乓球奥运冠军孔令辉;蹦床冠军陆春龙等,预计到比赛当晚将有100多名奥运冠军现身鸟巢。综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