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日早报:热火主动示好答案 老鹰成功续约猛将

2009年08月08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

  詹姆斯拒绝今年续约

  据《美联社》消息,在2009-10赛季结束之前,勒布朗-詹姆斯不会接受骑士的续约合同。

“我当初签订合同的时候,就附带了一个球员选项,如果我不用这个选项的话,我当初就没有必要签下这样的合同。大家对此其实可以天马行空,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詹姆斯说。詹姆斯在2006年的时候和骑士队签订了一份3+1合同,他持有第四年的球员选项。骑士上个月为詹姆斯开出了一份续约合同。詹姆斯表示他不希望自己的未来让骑士分心,毕竟骑士前段时间刚引进了奥尼尔,来辅佐詹姆斯征战下个赛季。

  莱利示好答案重启谈判

  据ESPN的报道,热火对艾弗森仍然没有死心,他们的总裁莱利近日联系到艾弗森的经纪人,希望能够和艾弗森就签约问题进行谈判。莱利近日致电艾弗森的顾问团,表示热火将就艾弗森签约问题,很快和他们进行谈判,同时表示“在艾弗森掂量其他合同之前,先找他谈谈。”。热火队之前就对艾弗森表达出了浓厚兴趣,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双方并没有完成签约。除了热火队之外,目前快船以及灰熊队都对艾弗森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快船队最为积极。但是由于奢侈税等原因,艾弗森的续约仍无进展。

  掘金灰熊达成小型交易

  据美联社报道,掘金和灰熊达成协议,前者将7英尺中锋斯蒂芬-亨特和一个受保护的2010年选秀权送到灰熊,作为交换,他们得到一个次轮选秀权。按照NBA新公布的奢侈税触发线,掘金队的薪金总额超出了670万,换句话说,他们将面临1340万美元的罚款。掘金队为了避免如此数额巨大的罚款,他将亨特近乎白送的交易到灰熊队。亨特下赛季的薪金是370万美元,他被交易之后,掘金队将省去740万美元奢侈税。亨特因为膝盖手术,上赛季赛季报销。据之前的评估,亨特的膝盖手术将致使他生涯报销,但是经过随后确认,这并不影响亨特的职业生涯。

  老鹰成功续约威廉姆斯

  据《美联社》消息,亚特兰大鹰队今天和受限制自由球员马文-威廉姆斯续约,合同细节并未透露。据内部人士透露,威廉姆斯获得了一份5年价值3750万美元的合同。在算上各种奖金后,他最多可以拿到4300万美元。威廉姆斯今年23岁,将进入职业生涯的第5个赛季。上赛季,他场均获得34.3分钟的上场时间,为球队贡献13.9分、6.3个篮板和1.3次助攻。在职业生涯的284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场均得到12.5分、5.5个篮板和1.4次助攻。同时,他还参加了13场季后赛的比赛,场均得到8.5分。在2005年的选秀大会上,威廉姆斯在第二轮被鹰队选中。

  杜兰特征服老K教练

  据国际篮联官网消息,这个夏天,杜兰特也没闲着,他参加了美国篮协举办的迷你训练营,并且展现了非同一般的实力和努力,彻底征服了老K教练,而美国篮协主席克朗吉洛也暗示,雷霆当家球星将会在征战2010年世锦赛的国家队中占据一席之地。可以预见的是,美国新一届的国家队中将不会出现很多新人,但从现在的迹象来看,杜兰特肯定会是其中的一个,当然前提是他能在下赛季保持身体健康。上赛季,杜兰特的表现堪称惊艳,场均能贡献25.3分。在内部的一次比赛中,杜兰特轰下20分,其中还包括8个篮板。(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