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年苏迪曼杯开表彰会 成功经验要用于亚运会

2009年08月08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 2009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组委会昨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总结会议。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代表广州市政府讲话,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宣读了世界羽联、中国羽协的贺信。广州市体育局局长,中国羽协副主席刘江南为获得贡献奖的个人和单位颁奖。

  许瑞生在讲话中概括出本届苏迪曼杯的三个特点:一是意义重大而环境特殊。二是办出了品位、办出了水平。三是以人为本、服务到位。同时,许瑞生对怎样更好地发挥苏迪曼杯赛带来的效益,提出了要求:希望亚组委和政府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苏迪曼杯赛的经验,总结场馆化模式的运行效果,同时希望苏迪曼杯大赛的经验能够在明年广州亚运会的各项赛事中进一步发扬光大。

  据悉,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已于5月10日至17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