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斩落一姐萨芬娜 洛杉矶女子网球赛晋级8强

2009年08月08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6日电 中国网坛“金花”郑洁6日终于改写了逢世界女网“一姐”萨芬娜不胜的记录。

  在洛杉矶女子网球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小巧的郑洁以7:5、4:6和6:4挫败高大的萨芬娜。这是郑洁与对手5次对话以来首次笑到了最后。

  26岁的郑洁现世界排名第23位,是本次赛会14号种子,而23岁的萨芬娜霸占排名世界第一的位置已有数月。此前郑洁与萨芬娜共交手4次,但4战皆败。

  在双方前两盘的争夺中,身高1米64的郑洁以7:5先拔头筹,但次盘身高比郑洁高出近20公分的萨芬娜在1:3落后的情况下反以6:4把比赛拖入第三盘。决胜盘萨芬娜先破郑洁一个发球局并以4:2领先。但斗志顽强的郑洁马上回破对手发球局后是越战越勇,在保住自己的两个球局的情况下再度破掉对手发球局,终以6:4成为最后的胜者。

  另一位跻身16强的中国“金花”、赛会12号种子李娜当日因膝伤宣布退赛,遗憾地把一张8强入场券“让”给了世界排名第71位的波兰小将乌·拉德万斯卡。

  这次锦标赛的总奖金为70万美元,女单8强中还有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兹沃纳列娃和波兰的拉德万斯卡姐妹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