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方体育日报:青春再上路

2009年08月08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晓露

  上海虹桥机场到延吉朝阳川机场,4个小时,遇到飞机误点,起飞又晚了一个多小时,根宝的安排是——餐厅吃饭。饭后还有点时间,球员们三三两两地出现在机场餐厅边上的书店,时尚杂志、DVD或CD,他们纷纷选购起来。

中间包含经停青岛大约消耗的一个小时,一些队员出现在商店的冷饮柜台前,一些队员围着机场电视看一会儿《叶问》……他们是再正常不过的年轻人,朝气、青春、浪漫,这次载誉回沪,一些可爱的女孩就在机场等他们,于是就地解散时多了一点“出双入对”的身影——对此根宝不鼓励,不反对,毕竟,孩子大了!

  这支队伍里你依旧看不到染发、长发,不会再有更多的文身出现,但是确实存在着一些成长和改变,比如说根宝禁止队员保留手机和电脑(据说有个调皮鬼私藏了第三部手机,结果被重罚),但允许队员有PSP、MP3。就算教训,也讲究方式方法,开始拿扇子敲头的根宝私下透露,早就想好到他们满20周岁就要改变教训他们的方法……从某种意义上说,根宝也有着他与时俱进的青春活力,所以,全运会的金牌不应让人惊奇。

  现在不是谈放松的时候了,新的战斗今天开启,在三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将为下一个目标“冲超”而拼尽全力。和他们在一起,你可以听到每一个队友都感慨疲劳,但你不会听到任何人对下一场胜利的质疑,这是他们的任务,更是他们的青春铭记。

  不讲酬劳,不畏疲劳,不尽的青春洋溢,“中国曼联”重新上路……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