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挖苦中国记者 狂人冷拒高洪波见面要求

2009年08月08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视频:超级杯蓝鹰2-1国米 穆帅讽刺中国足球

  晨报讯 总有人喜欢挑逗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可穆里尼奥总是蛮烦挑逗,他把这视为挑衅,然后回击。这就是一个个“狂人经典句式”产生的背景,8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将在北京鸟巢打响,可“狂人”却在赛前得罪了所有人。

  挖苦中国记者

  记仇意大利媒体批评鸟巢毫不客气提起欧冠就不耐烦

  能够向穆里尼奥当面提问,这对中国记者来说是难得的好机会。于是一名记者在做足功课后,向穆帅抛出了关于阵形以及场上位置变化,能否帮国米在欧冠中问鼎的问题。

  耐着性子听完问题后,狂人只有一句话:“国米现在什么都不缺,就缺少一个像您这样的出色教练。”

  关于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如何这样一个很常规的问题也招来穆帅的不屑,“我从来不会通过训练来考察队员。”这些讽刺与挖苦味十足的回答让提问者尴尬不已。

  记仇意大利媒体

  如果说对中国记者只是不客气,那对意大利的媒体就是“记仇”了。

  当有位意大利记者坚持让穆里尼奥对埃托奥的表现进行评分时,狂人不仅拒绝给予评分,还针对该记者进行回击,“你总是问相同的问题,今年你欢迎埃托奥,讨厌伊布,但去年你欢迎伊布,又讨厌埃托奥。这个事情你可能忘记了,但我没有忘记。”穆里尼奥居然非常清晰地记得一年之前的问题,可见不是一般的记仇。

  批评鸟巢毫不客气

  穆帅从不喜欢讲客套话,批评起鸟巢的草皮质量也是一样,“连训练场(奥体中心)的条件都要比鸟巢场地更好一些。我听说两个月前这里的草皮质量还要差。但是没办法,我们只能接受,而且这也不是打不好比赛的理由。”穆里尼奥说。

  提起欧冠就不耐烦

  所有人都期待众星云集的国米能在欧冠赛场折桂,因此当提及夺得欧冠的信心与准备时,狂人不耐烦了:“我不知道是否能赢得欧冠。我只知道努力工作,能赢就赢,没赢就没赢。”

  同时,穆里尼奥并不认为国米的锋线攻击力得到了加强。“我们前锋线只是人员的数量让人满意而已,但质量上却不是很高。”

  8时20分 国米VS拉齐奥 CCTV5直播

  意大利超级杯今晚战鸟巢

  狂人怕打加时

  蓝鹰暗藏杀机

  晨报讯 今晚8时20分,红牛意大利超级杯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展开激战,虽然作战双方国米和拉齐奥是意甲赛场的老对手,不过,面对不同的天时、地利、人和,两支意甲劲旅心里都没底。

  谈到今天的比赛,国米主帅穆里尼奥首先表示:“埃托奥需要重新证明自己,他肯定会在8月8日比赛中首发。”

  两个月前,穆里尼奥曾经亲自考察过鸟巢,当时鸟巢的草皮质量很难满足比赛要求。不过两个月后,鸟巢的草皮已经全部更换,“现在球场的状况很好,鸟巢非常漂亮,虽然场地还不是最好水平,但已经达标了。”穆里尼奥又话锋一转,“老实地说,训练场(奥体中心)条件要比鸟巢场地更好一些,但这不能作为打不好比赛的理由,因为对两支球队都是一样的。”

  那么国际米兰准备好了吗?葡萄牙人瘦削的脸上毫无表情,“‘准备’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难的词汇,国米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需要时间,球队来了四个新球员,除去守门员之外,球队人员有了40%的变化。说实话,我很担心会打30分钟的加时赛,在赛季前就开始打120分钟的比赛,这实在是太多了。”

  提前6天来到北京,进行了6次封闭训练,尽管这中间还穿插着不少商业活动,但是拉齐奥队的夺冠之心,路人皆知。

  尽管都是意甲的超级劲旅,但是国米在北京无疑比拉齐奥拥有更多的人气和关注度,不过这并没有让拉齐奥的队员感到不爽:“国米大热?这对我们是一个好消息”。

  罗基一直被拉齐奥球迷认为是世界上最为出色的前锋,他已为拉齐奥打进了83球,仅落后该俱乐部历史第四位的乔尔达诺27球。谈到和国米的这场较量,罗基非常有信心:“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意大利超级杯,虽然对手非常强大,但这是我们新赛季的重要开端,我们希望获胜,希望能够在北京、在鸟巢留下美好的回忆。我知道国米是热门,但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情,因为我们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上个赛季面对强队,我们表现一向不错,这个赛季原来国米的克鲁斯来了,他很了解国米,这将让我们更加具有优势。”

  链接

  狂人冷拒高洪波

  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想请教国际米兰主帅几个业务问题,未承想两天来多次邀约都吃了“闭门羹”。

  先是在8月5日下午,高洪波在国米封训结束后,找到正在退场的穆里尼奥,希望能寒暄两句。可惜狂人“有眼不识泰山”,直到一旁的国米官员说出“中国队主教练希望与您见面”时,他才略微停顿了一下,但并未放缓前进的脚步,微微地说了一句“让他到休息室吧”。

  随后,二人约好次日见面聊。只可惜,8月6日高洪波与穆帅的见面因故再次流产。高洪波一边感叹一边自嘲地说,“我来见他,很不凑巧,他怎么也抽不出时间。”

  伊布倒钩 吓坏瓜帅

  晨报讯 7月28日,伊布接受了左手手术,医生给他的掌骨加入了两颗钢钉进行固定,并一再嘱咐,未来半个月内都不可进行激烈的运动。但有着超强斗志的瑞典人迫切希望早日融入球队,几天前他就开始与球队合练,而在昨天的训练中,他甚至做出了一个倒钩射门的危险动作,看到动过手术的左手着地,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吓出一身冷汗:“不!伊布,这样做可不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