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忘记全国冠军根宝回归中甲 徐氏嗓门将再现看台

2009年08月08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毛主席说过: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我们当然知道现在队伍最好是休整,但现在气可鼓不可泄,一泄我们的第二个任务就完不成了,所以现在就是靠精神,一鼓作气,队员们靠精神‘吊’,再累,也要给我‘吊’着! ——徐根宝

  本报记者张晓露延边报道

  “师傅,能把看台大门开一下吗?”一位根宝的随从在跟场地的负责人员商量,龙井海兰江体育场正在整修部分看台,所以球队训练时观众入口和主席台的几个进口都上锁了,经过短暂安排,根宝又走上了看台——这似乎也意味着他全运会主帅角色暂告一个段落,和训练中此起彼伏的大嗓门一样,看台上的“中甲根宝”又回来了。

  “坐在看台上看得清楚,中甲的观众相对少一点,干扰小……”他说的“干扰”是针对手中的对讲机,不过昨天对讲机不争气地“罢工”——没电了,昨晚回去“加油”,今天下午可以派上用场。不过即使这个“武器”失灵,还有手机备用,退一万步,以海兰江空旷的场地,他的嗓门从看台上直接“指挥”也并非不可能。

  “嗓门”在训练中很快响起,而且训练量恢复到了之前中甲正常赛程时的赛前训练量,这证明完成了全运夺金任务的根宝丝毫没有让全队放松的意思,也间接窥探了“冲超”的压力,当然,这种压力并不会让他失去冷静,今天的首发预计将有几个主力“失踪”,这也是根据训练中球员的体力作出的妥当安排。“我们10天里6场激战,累是肯定的,但现在不能泄气,一泄气就完了。”昨天的训练,全体队员都“扛”了下来,根宝满意地走下看台,但还是有些谨慎:“现在太阳下去了,总体表现还不错,不知道明天太阳下状态怎么样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