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申花大战中甲赛场 申思PK朱炯欲化解多年宿仇

2009年08月08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中甲重开战,浦东中邦VS南昌八一,申思PK朱炯。

  两周前,在接受本报《申花周刊》采访时,朱炯特地解释了外界对于他和申思之间的一段“误会”——在早期的申花队,申思并不是朱炯的替补。

用朱炯的话说,“申思打不了主力,主要是因为徐指导的用人思路。并且,他也不是我的替补。”而申思的回应是:“我当过很多人的替补,太多了。”

  朱炯和申思都可以微笑着面对十几年前的往事。而对于他们之间即将开始的对决,两人轻松不得。对申思来说,这是球队阵容充实后的第一场比赛,又是联赛下半阶段的第一战,他需要用胜利来树立信心;对朱炯来说,冲超压力越来越大,他必须在联赛赛程不断流逝时,抓紧机会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缩短与前两名的差距。可以说,两名前申花队友都铆足了劲期待拿到3分。

  今年联赛首轮,浦东中邦客场挑战南昌八一,结果遭遇0比3的大败。不过,和那时候相比,两支球队的情况发生了不少变化。从南昌八一队这边来看,在那一场大胜后,球队随后陷入低谷,半程过后排名第六,与预想的有一些差距。而中邦队随着技战术磨合的熟练、人员阵容的增强,状态则处于上升趋势。并且,一周前,中邦俱乐部刚刚喊出“明年冲超”的目标,队伍上下势必会全力以赴对待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再加上本轮中邦坐镇主场,所以,形势似乎对中邦队更有利一些。当然,南昌八一也有利好,比如,今年新加盟球队的老将赵作峻和刘寅涛终于伤愈复出。这对于上半赛季人员严重不整的南昌八一队来说,至少在防守上更加得心应手了。防守的夯实,也必定有利于进攻的加强。所以,可以想像,这场比赛一定会是一场对攻战。

  比赛即将来临,申思和朱炯都谦虚起来。申思说,南昌八一是一支强队,这支球队的磨合也肯定比上半赛季要好,所以这场比赛会很艰难。而朱炯则夸赞起了申思,“踢球时他就是善于动脑子、有想法的,做教练也一样会成功。中邦队间隙期引进了几名有实力的队员,这场比赛我们必须作好恶仗的准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