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中国男篮表现渐入佳境 复赛球票更加紧俏

2009年08月08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洪志 实习记者 李洋】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后,中国男篮轻松实现两连胜,小组出线已成定局,根据亚篮联规定,C组前三名出线将与D组前三名分在复赛同一组,以目前形势看,D组同样两战两胜的约旦队将获得小组第一,并成为中国队复赛的最大劲敌。

  一些懂行的球迷同样清晰地看到了中国队复赛的分组形势,昨天他们提前行动购买复赛球票,其中12日与D组头名的球票最受欢迎。一位购买了100张球票的球迷表示:“从小组赛的形势看,12日与D组头名之间的比赛一定会比中卡之战更火爆,不提前下手肯定买不到好球票。大家商量后派我在小组赛时买票,为的就是争取时间,其实买票也要看眼力,我们对自己的分析很有信心。”

  对于球迷关心的中国队比赛时间问题,组委会官员表示,中国队所有比赛都被安排在晚7点进行,所以提前购票无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