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赢球主帅仍不轻松 郭士强强调适应裁判尺度

2009年08月08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取得了两连胜,但是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的神经依然没有放松的迹象,比赛一结束,他就跟几位助理教练和外教站在更衣室门口展开了讨论。

  对于本场比赛的情况,郭士强认为球队开局打得不好,“开始打得不太好,后来追上来了,打得就不错。

接下来,我们要重视开局,这是我们需要重点解决的一个问题,要解决好。”

  对于两场比赛都暴露出来的前场篮板球问题,郭士强称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今天让对手抢了太多的前场篮板,17次,这个问题也是我们一直想解决的问题,还是要从意识上强调,只有从意识上想去做,才能在场上体现出来。”在第二节的后5分钟,中国队仅仅得到2分,对于这一节的问题,郭指导表示是因为战术上过于简单。“第二节比分拉开之后,场上战术有些简单所以出现了不少的失误,成功率比较低。”

   对于中国队球员的发挥,郭士强基本满意,像拿下最高分的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我觉得他发挥还可以,但他有一点问题,就是犯规多,出在防守方面。这个环节,一个是要注意自己的动作,再有就是去适应裁判的尺度。”中国队主力小前锋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这场打了不到13分钟,是郭士强的特意安排,“他身上有伤,接下来,我要根据他的具体情况,来做具体的调整。”

  下一场,中国队将要面对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最强的一个对手卡塔尔。郭士强表示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下一场,我们肯定要做针对性的准备,但是具体的技战术方面,目前只能是一个秘密。”郭士强略显疲惫地说道。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