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鸟巢踩场狂人再成焦点 直言草皮不如国米训练场

2009年08月08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前天晚上,在“鸟巢”结束了适应性训练后,国际米兰在“鸟巢”新闻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已进行20多分钟后,主帅穆里尼奥才来到现场。他一到场,立刻成了当仁不让的主角。

  有记者问穆帅对“鸟巢”体育场看法如何,他迅速答道:“草皮比两个月前我来时好了很多,基本可以应付举行像超级杯这样的大型赛事。

”随后,他话锋一转,毫不客气地说道:“虽然有所好转,但是仍然不能跟国际米兰训练场的草皮相提并论,但这不会成为我们踢不好比赛的借口。”

  在又一次被记者问到国际米兰新赛季欧冠的夺冠前景时,听此问题可能已经耳朵起茧子的穆里尼奥明显有些不耐烦,只是揶揄记者道:“我不知道,一切为时过早,至少现在情况不是很好,我们还需要时间。另外,我想国米可能还缺一个像您这样高水平的教练了。”这也引起了发布会的一片笑声。

  最后,有记者问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还有什么动作,尤其关心德科的动向。穆里尼奥说道:“至于德科,刚到夏天时,德科的身价是零,现在他被要价500万。卡瓦略过去的身价是500万,现在被要价1500万,我只能说买切尔西的球员对我来说很难。我们一直想引进一名playmaker(中场核心组织球员),能组织也能进攻,斯坦科维奇此前一直在这个位置上打得不错,但是这毕竟不是他出道时就踢的位置。”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