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曝NBA球员买药疯狂 讽刺湖人助教不留情

2009年08月08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奥尼尔真人秀精彩组图

>>刘易斯服用违禁药遭禁赛十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近日,沙克-奥尼尔接受了ESPN电台某栏目的一次电话采访,在采访中,他嘲讽了湖人助教科特-兰比斯和前NBA状元秀迈克尔-汤普森,还指出了NBA球员在购买补品时的盲目和无知,他坚信魔兽前锋拉沙德-刘易斯并不是有意服用禁药:

  主持人:我们听说有一次你在接受采访时宣称科特-兰比斯(湖人助教)和迈克尔-汤普森(1978年的 NBA状元秀)是你见过的最差的两个球员。你到底讨厌汤普森的哪些方面?

  奥尼尔:我从没有真正看过他的比赛,他们只是要我说出一些垃圾球员的名字。于是这两个人立刻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想到他们几乎没费什么功夫,用小孩的口气来说:“哦,我想变成迈克尔-汤普森那样的球员。哦,看看他的底线后仰跳投吧。哇,爸爸,你能教我迈克尔-汤普森的那种后仰跳投吗?当然可以,儿子。忘了贾巴尔吧,让我们开始练习迈克尔的篮下脚步。如果我能变成迈克尔的话。”

  主持人:你怎么看待科特-兰比斯这名教练?

  奥尼尔:(先是在电话里发出失真的噪音,然后挂断了电话,并立刻打回来)。这就是我对他的看法,如果你再问我这个问题,那我又会挂断你的电话。

  主持人:你之前一直是在气候温暖的城市里打球,来到克利夫兰之后,你准备好足够的御寒衣物了吗?

  奥尼尔:我有很多的衣服,我只是希望当我穿上我的那些旧衣服时,动物保护组织的人不会因此而生气。(主持人立即问道:你打算再穿那些毛皮大衣?)我可没用那个词啊。我只是说旧衣服,我只是说衣服,没有说毛皮大衣啊。

  主持人:拉沙德-刘易斯因为服用禁药而被禁赛,你觉得现在NBA中有很多球员服用兴奋剂吗?

  奥尼尔:我不这样认为,我会对禁药说不。但是,我可以这么告诉你,有很多球员,包括我自己在内,我们都会去药店买补品,我们会拿起那些药瓶看一下,上面写着商标名,并且有一张吸引人的小图片,有时候,我们甚至连包装都没看就把药买下来了,更别说去研究药的成分了。但是,我觉得现在大家应该仔细看看药品的成分表,以避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服用了禁药。但是,话说回来,大多数人都只是看了商标和广告就把药买下来的,比如什么“快效减肥药,10之内减掉你屁股上的赘肉”之类的。但是,我不认为刘易斯是有意使用禁药,我认识他已经很久了,他不是那样的家伙。”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奥尼尔与美女握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