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弃将考验大连队后防 奥利萨德贝已伤愈复出

2009年08月08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7日下午,实德队在徐弘的带领下开赴郑州。除了停赛的亚当和杨林、因病留守的朱挺和腿部拉伤的赵宏略外,其余主要队员全部在列。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解除三停归队训练的李凯也出现在了队伍当中。本场比赛中,建业队必将利用主场优势大举进攻,再加上奥利萨德贝已经复出,实德队的防守压力相当大。

想要取得一个尽可能好的结果,稳定后防线是当务之急。

  调整 朱挺留守,李凯出征

  上轮联赛中,朱挺没能进入18人名单,一度让外界产生诸多联想。本轮他继续缺席,但这一次却不会引起任何猜疑,原因很简单,朱挺生了病。“不小心着凉了,医生说是肠胃性感冒。”朱挺说,生病之后,他的皮肤也有些过敏,所以,这次可能得休息十来天,才能正常参加训练。

  少了朱挺,还有詹姆斯、董方卓、王选宏和阿兰,在实德队的三条线上,人手最紧张的其实是后卫线。迎战泰达时,徐弘不得不把李学鹏和王圣同时撤回来,后卫线虽然凑够了人手,但两翼却不得不同时换人。为了解决这一问题,7日开赴郑州时,徐弘带上了李凯。后者归队刚刚两天,但作为上半程联赛中的主力中后卫,李凯在徐弘战术体系中的分量毋庸置疑。

  三停期间,李凯的训练并不系统,正常情况下,8日与建业队的比赛中他不大可能首发出场。不过,李凯的身体条件非常突出,也不排除徐弘用“奇兵”的可能。至少,李凯是徐弘加强后防线的一个重要选择。

  敌情 奥利萨德贝已伤愈复出

  这几天来,实德队员们普遍都很关心这样的问题:奥利萨德贝的伤好了没有?在他们看来,建业队中最能给对手制造麻烦的就是这位传奇前锋,至于本赛季已有5球进账的内托,还是要比奥利萨德贝逊色一些。

  今年以来,建业队在战术打法上有所改变,中前场的传接配合质量明显提高。不过,进攻主要还是依靠奥利萨德贝和内托完成。前16轮联赛中,建业队一共打进了16个球,两名外援前锋就包办了其中的9个。只是,在6月27日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奥利萨德贝意外受伤,建业队强大的锋线组合被拆散了。少了搭档,内托孤掌难鸣,在其后与实德队的义赛、与广州队的联赛中,建业都曾浪费过大把机会。“单从那场义赛来看,建业队进攻一般。”实德队员们都很清楚,义赛与联赛有着本质的区别,但通过交锋,他们对对手的近况还是有了非常直观的了解,一名主力队员评价说:“内托还可以,比较积极。其实,建业队把握机会最强的就是奥利萨德贝,但不知道现在他的伤好了没有,这场能不能上。”

  据了解,奥利萨德贝日前已经恢复训练,不出意外的话,8日迎战实德时,他就将再与内托联袂出战。对于奥利萨德贝的回归,内托显得非常兴奋,“相信他可以给球迷带来更多快乐。”B21a

  晨报郑州8月7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