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停处罚已成过去时 赵明剑和李凯正常轨道回归

2009年08月08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刚刚解除三停不久,赵明剑就回到了中超赛场上。上轮迎战泰达时,他替补出场,并有不错的表现。8日再战河南,赵明剑极有可能重返首发阵容,三停所产生的负面影响基本上就此消除。

  “回来了就好好练,好好比赛呗。

”前段时间的挫折令赵明剑更加珍惜比赛机会,由于他能左能右,对加强实德两翼将起到重要作用。在亚当禁赛的情况下,即便李凯能够首发,王圣和李学鹏中的一个也要撤回到后卫线上。更何况,刚刚归队的李凯还未必能够立即出场。此种情况下,两个边前卫位置上都有可能缺人。上场比赛中,徐弘是用赵宏略和刘玉建构筑两翼的,但现在赵宏略因伤缺席,刘玉建在体能上还是比年轻队员要差一些,因此,赵明剑的首发概率非常大。对于他来说,这是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的一个最好机会。实际上,赵明剑对阵建业还颇有感觉。本赛季实德队取得的第一场胜利,就是主场力擒建业队,当时,为实德队破门得分的正是赵明剑。

  处罚已经成为过去时,赵明剑和李凯正在向正常轨道回归。B21b

  晨报郑州8月7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